土豆炖牛肉

来呀~快活呀~

坠入梦境(同人)

祁煜×顾琰

同人文

小学生文笔

与原文可能有些出入

                     

    对于祁煜来说,梦境场遇到的事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一场,奇遇。



祁煜,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好吧,那也得先除去他那听起来不好惹的外号。本来他以为生活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他被人“绑架”到一架高空飞行无人驾驶的飞机上。和他一起被“绑架”的还有两女,三男。是陈北宁,裘雪,白瑛,柯允丞还有一个被关在箱子里的顾琰。




后来,他们才被告知,飞机,无人岛都只是裘雪创造出来的幻境而已。而他们身处的地方是他们的梦,也叫梦境场。而他们几人恰恰是梦境场中拥有特殊能力的人,这群人也称Dreamer(做梦的人)。大多数人在现实生活中是想不起来梦境场的,只有少数人拥有梦境场的记忆,当然祁煜是属于大部分人啦。




梦境场的经历改变了祁煜的一生。让从始至终都形单影只的他拥有了一群可以并肩战斗可以互相信任的队友,还有一个喜欢凑在他身边的顾琰。




顾琰总喜欢拉着祁煜逛集市,每当这时候顾琰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东看看西瞧瞧,把自己喜爱的东西如珍宝一般捧到祁煜面前,即使仅仅只是炸灌肠。起初,祁煜没什么兴趣不以为然,到后来,总会笑着看着眼前的人儿,帮他拿东西,看着他不让他走丢。在一起看天尽头,看那初阳升起,看阳光照在顾琰身上,宛如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金纱。




对于祁煜来说,顾琰是可以并肩作战的队友,是可以把生命交于他的挚友,是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知己,也是一起看日出的爱人。

                       

原文:《坠入梦境》,作者:@追木 

(打扰大大了)

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发出鸡叫)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